close

原作者:ccmkk54

魔法少女小圓 /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」官方從9月21日開始一連15天弄了個【留於心中的台詞BEST 15發表!】
不知有多少人有關注過
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的也不要緊,看此帖你就甚麼都曉得了(笑

此帖除了列出BEST 15的台詞外,當然希望大家能說出自己心中的NO.1 台詞

在看下面的發表之前,請大家先想出自己的NO.1
最好再想出各主角和QB最讓你深刻的台詞
(這讓更有趣)

個人認為這BEST15有鐵一般意料之來的排位
但是感覺來得更強列的是意料之外的結果
在看完結果後不知你會怎麼想

 

第15位: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…… (第12話)

這句相信不可能有人不記得的
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裏留下眼淚了
不過我相信各位應該更希望把「朋友」改成「愛人」吧

第14位:大家不都只有去死了!你也好我也好!!(第10話)

這句經典不用說
麻美姐知道了大家總有一天會變成魔女,立即黑化了
我當時被麻美姐的舉動嚇倒了

第13位:已經不會再依靠任何人,也不需要讓任何人明白… (第10話)

 

小焰的台詞都很帥很刻骨銘心
所以不說的話我都忘了這句了

第12位:要是被說懷抱希望是錯的話,我無論多少次也會回答「不是這樣的。」(第12話)

選擇了要成為魔法少女的小圓
感覺這句話才是治癒片應有的台詞

第11位:要吃一個嗎?(第7話)

這句雖然不是甚麼很特別的台詞,但是卻確實殘留在心裏
之前在BILIBILI也看過一個惡搞這句話的MAD (應該有很多人看過吧)
要說為甚麼圖不是杏子而是沙耶加
我想原因有兩個

第10位:真是弄不懂 (第6話)

說到QB的台詞,其實我就只記得「和我定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」
因為那句實在太深刻了

第9位:我也沒必要再絕望了!(第12話)

圓神霸氣沒法擋
這個不入的話,不知多少人會抱怨

第8位:答應你!絕對會拯救你的!(第10話)

沒有人會不記得這句的吧
這個場面的二人本來就讓人刻骨銘心

第7位:奇跡也好…魔法也好…都是存在的啊。(第4話)

每每看到沙耶加就讓人想哭
我不討厭她的天真,不討厭她的正義
然而奇跡和魔法卻沒有為她帶來光明的未來
沙耶加,你不應該就這樣死去的

第6位:和我定下契約,成為魔法少女吧。(第1話)

個人覺得第6位甚麼的有點沒想過 (低了的感覺)
雖然名台詞很多,雖然我們都不怎麼喜歡QB
但是無可否認,這句話是洗腦式的存在,出現的次數不是不一般的多
所以我以為TOP3的機會很大,TOP5是90%進得了的

第5位:要對班裏的大家保密啊 (第10話)

雖然這麼一提起,我就想起來
但是不說的話我真心沒想起來
所以,第5位甚麼的,這個真心意料之外
明明小圓還有幾句比這個更殘留在心中的

第4位:Tiro Finale !(第2話)

看到這個發表時,我相當地無奈
為甚麼一個招式名可以進來,還要是TOP5裏的,這不科學
有多少人在看到這裏之前記得麻美姐的名招式,給我舉手
於是,我上網查了查
貌似說,小圓裏,只有麻美姐說過招式名,這是唯一一句出現過的招式名
(但就算這樣也不可能進前5吧,明明現在選的是留在心底裏的台詞)


第3位:已經沒有甚麼可怕了。我已經不再是孤獨一人了!(第3話)

這個第3位也是可以有的,畢竟怎麼說都是死亡FLAG

第2位:我,真是笨蛋 (第8話)

都來到第2位了,當然就是眾望所歸的
又是一個死亡FLAG
曾經,沙耶加對小圓說過「我們都是幸福的笨蛋」
可是,現在的笨蛋沙耶加並不幸福
不過沒關係的,沙耶加,這個世上不是笨蛋的人很少,我們都是笨蛋


第1位:獨自一人很寂寞吧…好吧,我就和你一起上路吧。(第9話)

恭喜杏子,恭喜紅藍黨
這個打從一開始就是TOP 1的強力後選了
杏子這句話不知抓住了多少人的心 (雖然我最喜歡小焰,但杏子也是超大愛)
說真的,當初完全沒想過杏子會為沙耶加做到這地步的
到最後唯有騎士對笨蛋公主不離不棄,換個角度來看,沙耶加其實也是幸福的

===================

個人對BEST 15的看法:

可能我不是麻美控,覺得她的台詞排名有點意外的高,甚至那句招式名是根本忘了有過這麼一句話出現過==!
我想,很多很多人都沒想到小焰那句
   「重復,無論多少次我都重復。無數次輪迴相同的時間,尋找唯一的出口。」
還有小圓那句
   「你能去救救那個還沒被QB欺騙前的笨蛋的我嗎?」
會沒出現到

有點可惜呢

 

這次有些名台詞沒出現的原因,個人認為有幾個:
一、名台詞太多,票數分散
二、小焰名台詞尤其多,而大家喜好不同,以致在8位就止步了
三、11區的人不特別喜歡小焰的台詞 (我在某日網看到大家討論BEST15時,當還餘下前二位沒發表時,很多人都看好紅藍那兩句台詞,看好小焰的只有一兩個人)
四、第11,12話一次性上來,加上結局衝擊,大家都忘了那兩集有甚麼台詞了(明明粉黑離別時台詞很讚)
五、麻美姐的粉絲投票尤其積極

 

漫畫「魔法少女小圓 /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」地址:http://goo.gl/9BeJ3

arrow
arrow

    龍貓也有中二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